泽州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09 发布机构:

  9月30日,我县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能源局通报了2020年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和2017年以来全县冬季清洁取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村镇、周村镇、川底乡等部分乡镇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闫晋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满意过冬。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起牵头推进、监督管理和组织落实的职责,主动认领任务,找准问题,立说立行立改,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协调沟通,细化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坚决把冬季清洁取暖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确保我县冬季清洁取暖任务圆满完成。(赵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