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人民政府

武小雅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3-01-2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1月22日正月初一,县长武小雅到各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俊,副县长韩建英参加慰问。

武小雅首先来到县公安局,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安保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武小雅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慰问了执勤民警,详细了解警力配置、值班备勤、巡逻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武小雅指出,春节是广大群众举家团圆的日子,也是公安民警最繁忙的时期,社会稳定工作压力大。全体公安民、辅警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密切关注、准确掌握社会面治安动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武小雅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查看了重要路段实时交通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各执勤点一线民、辅警致以新春祝福。武小雅强调,春节期间人流、车流量大,要加强车站、景区等重点场站和路段的巡逻防控,坚决抓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泽州县消防救援大队,武小雅向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武小雅指出,长期以来,消防救援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执勤备战一线,奋战在前、冲锋在前,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的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发展和保障民生作出了突出贡献。节日期间,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的备战状态,强化值班备勤,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节日安保中,承担起维护全县持续安全稳定的重任,为全县人民度过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武小雅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可敬的城市美容师。武小雅强调,环卫工人们长期坚守环卫一线,起早贪黑,为美化、净化城市默默付出,营造了良好的市容环境。在春节这样阖家团圆的日子,大家依旧忙碌在街头巷尾,十分辛苦。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为大家排忧解难,希望广大环卫工人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随后,武小雅来到县政府办值班室,详细了解工作人员排班和后勤保障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坚守好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保障随时响应,确保值班工作规范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