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人民政府

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5-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丹河集团)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本金50亿元,为市属国有大型企业,承担着丹河新城项目规划、招商引资、投资融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重要职能。为满足丹河集团发展需要,充实项目管理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管理人员,特制定本招聘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和程序实施。

  二、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人数为15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可适应高强度的工作需要;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国有企业核发的建筑、市政及园林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上(1985年5月1日以前出生)、50周岁以下(1970年5月1日以后出生),高级职称的可放宽至55周岁(1965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从事房屋建筑、市政及园林工程项目管理、监理、施工10年以上工作经历,有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七)现居住地为晋城市及周边相邻地市。

  四、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晋城人才网”“泽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丹河新城微信公众号”发布。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0年5月12日至5月15日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报名方式及地点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山西兰花国际物流园区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办公楼7层工程建设部D707室(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龙化路)。

  (三)报名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三张;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6、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

  7、填写《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项目管理人员报名表》两份。

  报名人员要保证报名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与真实性。所填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人员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电话并保持畅通。

  六、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以电话形式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未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包括现场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基本素质及工程项目管理、操作流程等专业知识。

  七、体检

  面试结束后,以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未录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体检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八、工作合同及薪资

  (一)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双方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限一年,不列入集团编制,年报酬20万元;

  (二)工作期间,如存在违法违纪、违反职业道德等行为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解除劳务关系;

  (三)合同期满后,根据集团需要,结合个人意愿,双向选择签订劳动合同,个人薪酬按集团薪酬相关标准执行。

  九、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丹河集团人力资源(组织)部0356-3080183

  监督电话:丹河集团纪委办公室0356-3080160

  附件: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项目管理人员报名表.doc

 

                                                    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