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财政局

泽州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6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眼里有光芒,行动有方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泽州县财政局坚持把责任扛在肩头,用奋斗书写担当,11月1日,局机关综合服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大阳古镇晋城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财政工作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中共晋城中心县委旧址所在地,先后参加了中共晋城中心县委中心展陈、大阳籍开国英雄车元路及太行精神历史教育馆、“百院”民宿、万

里茶道、传统木作馆等展区。大家认真聆听了赖若愚、车元路等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全面深入了解了中共晋城中心县委的创办过程、大阳镇红色历史和“全国战斗英雄”抗美援朝烈士车元路的革命事迹。并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万里茶道全长14000多公里,是一条以茶叶为大宗商品的长距离贸易线路,更是继丝绸之路之后在欧亚大陆兴起的又一条重要的国际商道。通过看图片、听介绍、观实物等形式,大家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大阳镇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发扬晋商精神,发展文旅康养,致力于乡村全面振兴、铺展人民幸福新画卷,这种新时代长征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全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财政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刻苦的精神、更加坚韧的毅力,推进财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踔厉奋发,奋楫争先,奋力谱写财政工作新篇章。

泽州县财政局张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