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发展和改革局

县发改局召开泽州县服务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22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4月22日,县发改局召集财政、人社、工信、住建、交通、民政、机关管理中心、融媒体中心、国投公司等11家相关单位,在县财税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服务业推进会议。会上,李海瑞同志通报了我县服务业第一季度完成情况。宣读了《泽州县服务业提质增效2022年实施方案》。并就方案进行了细仔的解读,就下一步服务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加快构建优质高效、布局优化、竞争力强的服务产业新体系,县发改局局长史坤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人”意识。参会各单位要认清形式、提高站位,一把手要亲自抓,按方案时效要求,分解细化目标,责任到人。二要培育壮大平台经济。各相关单位对照方案认真落实,领办平台经济项目建设,壮大服务业主体规模,完成服务业提质增效年度任务。三要建立“报评考”考核体系。通过建立“月度报表、季度评比、半年考核、年度表彰”的考核体系,对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经济表彰,形成人人“争上游”的良好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