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县发改局多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9-18 发布机构: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我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党建引领、项目为王、结果导向、进位百强”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县级领导包联机制,认真落实项目问题清单管理制,紧紧盯住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发现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分解到相关部门,明确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保证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二是提高建设效率。认真做好重点工程环境整治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制定重点工程推进台账,对工程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计划任务。

三是强化资金支持。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密切关注国家、省、市最新政策动向,紧盯上级资金投向,积极寻求上级资金支持,并主动与省、市发改委沟通对接,为一些重大项目争取中央和省级资金,助推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