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公安局

泽州县人民检察院、泽州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3-03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按照上级要求,3月1日上午,泽州县人民检察院、泽州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泽州县公安局举行。泽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林,县政法委副书记张金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杨林同志与李俊同志会签了《关于健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实施意见》,杨林同志代表基层检察院作了表态发言,并会同李俊同志共同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揭牌启用,为公安机关依法及时高效开展侦查,检察机关依法全面履行监督职责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安机关将以此为契机,依托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接受监督,加强配合,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流程,强化沟通联系,形成公检协力合作,为切实维护我县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