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公安局

泽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新思想在晋城”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5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近日,我局组织民辅警开展了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基层宣讲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牛勇进行宣讲。

   宣讲主要从“疫情要坚决防住”、“经济要全力稳住”、“发展要确保安全”三个方面重点铺开,结合疫情防控以来流调溯源、社会面管控、保通保畅、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宣讲,鼓励全局民辅警进一步激发动力,勇于担当,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宣讲,民辅警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纷纷表示要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进促稳的工作要求,深入把握新发展阶段,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两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