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公安局

泽州公安开展重点工作“半年考”

发布日期: 2022-07-25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赶考”永远在路上。7月20、21日,我局对各单位重点工作进行“半年考”。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牛勇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局市考县工作和12项重点工程进展进行通报。各科室所队通过PPT的形式汇报上半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局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点评。

   晒成绩全面客观,找问题深入细致,领导点评犀利精准,切实达到了考试的效果。通过会议,总结挖掘了我局上半年在打击食药环犯罪、命案追逃、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信访案件化解、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精准查找了大要案件攻坚、重点人员管控、服务经济发展、禁毒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我局下半年工作把好了脉,定好了向.

    针对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保神经。全局民辅警要有深刻的职业认识和崇高的使命意识,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治安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等工作方面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坚决筑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防线。二是要清醒看到短板,快速补足“欠账”。要清醒认识到我们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到症结所在,对症下药,补齐短板。三是要快速落实工作,打造高效警务。严格落实《泽州县公安局抓落实提升执行力工作实施细则》,旗帜鲜明坚持务实工作导向,要形成“马上就办”的警营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