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公安局

泽州县公安局2022年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结业

发布日期: 2022-08-19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8月17日上午,泽州县公安局2022年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巴公镇壮之乐培训中心举行。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牛勇,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忠参加结业仪式。

辅警队伍依次进行了最小作战单元战术队形、反恐防暴演练、设卡盘查、迎警旗、向警旗敬礼等环节。

参训人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新入职辅警抖擞精神“扛大梁”,锐意进取“挑重担”的干事创业劲头。

8月3日至17日,泽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从人员安排、训练课程、实战演练、执法规范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全体学员在培训中,沉心学习,用心训练,培训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精心安排了政治理论学习,忠诚教育,纪律作风培养,心理行为测试,刑侦、禁毒、法制、网安等专业警务知识课程。

藏蓝青春,不负韶华。新的岗位,亦是新的开始。经过笔试、面试、体测、体检、政审等程序,165名辅警步入泽州公安队伍。通过15天的培训,新招录辅警掌握了基础警务技能,具备了基本法律素养,养成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参训辅警纷纷表示,将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行动自觉和不畏艰险挑重担的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维稳处突、化解纠纷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