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公安局

警察蓝守卫中国红

发布日期: 2023-10-08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中秋国庆期间,泽州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完善预案,明确责任,广大民辅警全警动员,坚决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

一、昼夜值守一句“我在”给您满满的安全感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泽州公安民辅警全天候定点值守,车巡、步巡相结合,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为假期社会治安的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二、户政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通过预约办理的方式,户政窗口竭力为辖区群众提供咨询问询,业务办理等便民利民服务,推出“预约办、延时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升户籍窗口服务效能,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三、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派出所提前介入、上门服务,针对危爆物品重点单位、娱乐场所、宾馆旅店、留宿洗浴等行业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明确隐患清单,逐项帮助整改,全力确保行业场所在节日期间“满载”运营的绝对安全。

四、巡逻保安让平安与节日同行

长假期间,泽州公安瞄准“时机”,持续深入辖区景区开展反诈、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竭尽全力筑牢人民群众安全意识防线。

五、服务群众哪里有藏蓝哪里有安全

“警”急助力,大阳景区民警帮助一名河南籍中年妇女找回其走失孩子,焦急万分的家长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