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公安局

优秀!川底这些义警被表彰!

发布日期: 2023-12-29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在万家灯火亮起时,他们坚守岗位在群众需要的时候,他们及时出现他们与人民警察并肩作战守护一方平安他们就是——川底义警队伍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荣誉感和归属感切实担当起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使命12月20日,川底派出所联合川底镇政府召开“川底镇优秀全科网格员、村(企)辅警、枫桥义警表彰大会”。镇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副政委曹志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剑峰参加会议。

全体村(企)辅警、川底枫桥义警举行升国旗仪式对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进行庄严宣誓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剑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3名全科网格员、25名村(企)辅警、13名枫桥义警、4个警务室(站)、4个义警中队以及川底枫桥义警大队、川底镇全科网格员、川底枫桥义警大队和事佬调解中队予以表彰奖励。

今年以来,川底义警队伍共组织开展路面巡防256次,配合派出所开展现场警情处置11次,调解矛盾纠纷30余次,配合派出所宣传15次……警力有限,民力无限。川底镇义警队伍穿梭于大街小巷,默默奉献,有力维护了川底镇的治安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