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泽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拟提名“美丽晋城·诚信商家”企业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1-16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美丽晋城·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泽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泽州县消费者协会在2020年联合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创新消费维权体制机制,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2020年以来,已选出110家放心消费示范企业,塑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  

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主动承诺践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涌现出一批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维权快捷的单位。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全县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根据《山西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评估公示管理暂行办法》,现将拟授予2022年“美丽晋城·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共建单位的170家企业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公示期限: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20日

监督电话:0356—2065192


附件:22022年度拟提名“美丽晋城·诚信商家”名单

                                                     

                                                     泽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