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局)

关于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圣华煤业有限公司采煤损毁塌陷区2022年度土地复垦项目

发布日期: 2022-11-22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圣华煤业有限公司采煤损毁塌陷区2022年度土地复垦项目

验收情况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土地复垦条例》(592号令)、《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原国土资源部第56号令2019年7月自然资源部第2次部务会修正)的有关规定,现将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圣华煤业有限公司采煤损毁塌陷区2022年度土地复垦项目验收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实施情况

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圣华煤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负责该项目的设计、施工,2022年1月27日,该项目设计报告经专家评审通过,组织项目施工单位进行施工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24日)。该项目设计规模8.0523公顷,项目按设计方案要求基本完成实施。

二、项目验收情况

2022年7月29日,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该项目实际复垦治理面积8.0523公顷,项目实施后耕地质量平均利用等别为12等;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项目实施单位已按相关要求进行整改,专家组原则上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现对以上初步验收意见进行公告,听取相关权利人意见,相关土地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内向泽州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意见。公告期自公告之日起30日,如公告后无异议,将请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圣华煤业有限公司及时将复垦后的土地移交当地村委会或者土地使用人,以便加强后期管护。                                                          



                                          泽州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