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局)

关于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一期工程(一工区)拌合站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项目验收的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1-22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                   一期工程(一工区)拌合站临时

用地土地复垦项目验收意见公告


按照《土地复垦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对该临时用地复垦验收意见进行公告。

依用地单位申请,我局于2022年10月26组织土地、农业、水利等专家组成验收组,对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一期工程(一工区)拌合站临时用地土地复垦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踏勘等形式,形成以下复垦验收意见: 

一、项目概况

本临时用地为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临时设立的拌合站,由山西路桥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申请使用,位于泽州县金村镇金村村村北,用地批复面积1.0000公顷,地类为旱地、田坎。临时用地复垦面积为1.0000公顷,复垦地类为旱地。建设单位:山西路桥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方案编制单位:太原市通地国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山西路桥第七工程有限公司。

二、复垦情况

用地单位对该地块进行了土地复垦,通过硬化地面拆除、表土清理、垃圾清运、表土回覆、土地平整、生土熟化、增施有机肥等工程措施,现状全部复垦为旱地。

三、验收结论意见

经我局组织相关专家现场踏勘及对提交资料的审查,专家组原则同意该土地复垦项目通过验收。现对以上的初步验收意见进行公告,听取相关权利人意见,相关土地权利人对验收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内向泽州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意见。公告期自公告之日起30日,如公告后无异议,将请用地单位及时将复垦后的土地移交当地村委或者土地权利人,以便加强后期管护。



                                        泽州县自然资源局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