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泽州县2022年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之“泽州好网货” 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1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促进泽州县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推进乡村e镇项目建设,支持电商新模式新业态赋能,整合全县网货资源,培育一批泽州网货精品,提高我县网货知名度,促进产销对接,壮大泽州电商经营主体,现组织开展2022年“泽州好网货”评选活动

一、大赛主题

汇聚电商力量,助力泽州发展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泽州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三、大赛时间

报名时间:5月10日-5月25日

赛前培训:5月27日(暂定)

比赛时间:5月30日(暂定)

四、大赛地点

大阳古镇景区(暂定)

五、参赛对象

1、参赛产品注册商标为泽州县范围内的企业、合作社等可以正常销售的产品均可报名。

2、泽州县范围内的各类农特产品、文旅产品、旅游景区门票等。以企业为单位报名参加,每家企业参评产品不超过3个。

六、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赵倩倩0356-3085635

2、线下报名

泽州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商务股(311室)(准备材料:公司名称、产品信息、负责人电话等)

3、乡镇推荐由企业所在的镇政府推荐报名。

七、活动流程

15月10日-5月25日,企业产品进行报名。

25月26日由泽州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评委对参评企业及产品进行审核,确定参评对象。

35月27日对参赛企业进行赛前辅导。

4、5月30日上午,参赛选手到达大阳古镇景区进行PPT演示并打分。

5、5月30日下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泽州县2022年电商大会上进行颁奖。

联系人:赵倩倩

联系方式:0356-3085635

电子邮箱:zzxjxjdsk@163.com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