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泽州县召开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3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69日泽州县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动员会在县工信局召开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宽利,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柴毅,县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赵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刘宽利主持。县工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是清廉泽州建设五个单元之一,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泽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证,是坚持不懈推进我县国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举措。

会议要求各国有企业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紧扣清廉主题、干部主体、制度主线,按照责任清单化、工作体系化、成效具体化的要求狠抓清廉国企建设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国企姓。国有企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有企业的,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加强政治监督,确保清廉国企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坚持国企姓。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一严到底的定力管党治党,注重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三要坚定不移狠抓落实。要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把目标任务变为实践动力,履职践诺、重在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清廉国企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