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教育局(科技局)

泽州县教育系统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27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10月25日,泽州县教育系统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朝霞、冯刘庆出席会议, 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清廉单元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县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清廉学校建设负面清单四十条(征求意见稿)》、《教育局清廉学校工作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就教育局机关各股室清廉学校建设任务进行分工细化。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清廉单元建设,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清廉单元创建工作。清廉学校是清廉单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股室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做好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密切配合,互联互通,守位补位不缺位,前后贯通不断档。要做好统筹安排,把清廉学校建设融入股室工作,与年终考核衔接,与教育教学融合,与业务工作同步。要以清廉学校为抓手,完善规章制度,厚植清廉底色,推动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圆满完成清廉学校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