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林业局

晋控电力泽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晋城市万鑫顺达100MW光伏二期项目永久使用林地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7-13 发布机构: 县林业局

根据国家林业局《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35号令)规定,我局对晋控电力泽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永久使用北义城镇黄麓坡村集体林地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晋控电力泽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晋城市万鑫顺达100MW光伏二期项目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北义城镇和高都镇,本项目永久性使用林地不涉及高都镇,该项目总占地18.6968hm2,永久性使用林地面积14.0187hm2

建设规模及内容:光伏场区安装100MW光伏组件,对原110kv升压站进行扩建。

该项目永久性使用林地建设内容为升压站、塔基、箱变、拓宽道路、新修路和光伏组件区建设。

二、使用林地情况

该项目永久使用北义城镇黄麓坡村集体林地3.2639hm2;需采伐散生木139株,消耗林木蓄积1.4936m3,采伐树种主要为侧柏;按保护等级划分:永久使用林地的林地保护等级均为Ⅲ级;按森林类别划分:永久使用林地的森林类别均为地方其他公益林地;按林种划分:防护林面积0.1107hm2,其他面积3.1532hm2;按使用林地类型划分:防护林林地面积0.1107hm2,其他林地面积3.1532hm2,范围为北义城镇黄麓坡村境内。符合《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6日,如果有异议,及时提出,逾期视为同意。

电话:0356-6983695

特此公示



                                                                   泽州县林业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