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林业局

苗海刚深入泽州县调研指导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19 发布机构: 县林业局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8日上午,市森林公安分局政委苗海刚一行轻车简从,深入泽州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和国有伊候山林场,分别就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苗海刚一行首先来到泽州县森林派出所,先后深入值班室、办案区、办公区等场所嘘寒问暖,通过与民警的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并为大家答疑解惑。他指出,我省的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工作目前虽然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大家要相信组织一定能够妥善解决。要坚决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按照职责分工,配合林业部门扎实做好林业行政案件办理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分局也会多方面积极争取,协调推进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力争早日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

随后,苗海刚一行先后来到国有伊候山林场道庄、吕管够管护站和林场场部,检查了领导带班和值班情况,仔细了解了林场值班制度,查看了防灭火物资储备情况,并对当前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目前党的二十大正在召开,虽然泽州县的森林防火形势总体平稳,但仍然不可麻痹大意。尤其是伊候山林场,作为泽州县重点林区的重中之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