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民政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民政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02-02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新年伊始,县民政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切实把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重点,从基本情况、相关知识、如何学习贯彻、“数”读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解读、现场擂台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整个宣讲通俗易懂、生动详实、深入浅出、互动性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县民政局副局长、冯交运

从他的报告中,我深刻领会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悟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真实内涵。也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扛起民政新的使命,在民政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