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民政局

泽州县民政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清廉泽州建设,深入践行“两个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按照县委《全县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泽州县民政局高度重视,于3月15日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对民政领域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部署。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剑虹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在行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传达学习了县委《全县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剑虹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活动意义。廉政教育警示教育月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干部素质,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活动。严格按照《全县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坚守廉洁底线,永葆初心本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警示教育案例为鉴,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事例为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