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民政局

泽州县民政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23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2023年3月15日,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邢剑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冯交运传达了县委办《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是备受关注十分重要的一次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举旗定向、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作了系统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扎实有力推动民政事业发展,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助力古韵泽州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