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农业农村局

泽州县畜牧兽医中心关于对2022年泽州县蜂业翻番富民工程实施方案和实施单位的再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1-28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晋城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关于印发生猪、家禽、肉羊、蜂业四大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市牧医发(2022)26号文件和《晋城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关于加快推进蜂业翻番富民工程的意见》晋市牧医发(2022)56号文件精神,编制了《2022年泽州县蜂业翻番富民工程实施方案》,并于11月17日在泽州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现结合我县养蜂实际和公示情况,实施方案标准调整为:一是暂定标准化蜂场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二是蜂群数量暂定按存栏认定。

拨款方式暂定为验收后一次性拨付,休闲观光蜂场也可按进度拨付。现对拟定实施主体和《方案》重新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 

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联系电话:0356-2023553

附:2022年泽州县蜂业翻番富民工程实施方案


                                               泽州县畜牧兽医中心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