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司法局

泽州县司法局领导工作分工信息

发布日期: 2023-12-25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庞晋强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县司法局全面工作。


朱晋峰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年度考核、干部教育培训、法治建设、法治宣传、依法治理、依法治县等方面工作。做好分管股室的安全和廉政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政工股、法治建设股、普法与依法治理股


梁 锐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规范性文件审查、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行政执法监督和综合协调、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做好分管股室的安全和廉政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规范性文件审查股、行政复议与应诉股、行政执法综合股、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


原跃斌

四级调研员。负责社区矫正工作。做好分管股室的安全和廉政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社区矫正管理股。

肖德利

四级调研员。负责机关日常运转、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公开、信息化系统管理、信访、国有资产管理、应急管理、离退休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好分管股室的安全和廉政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

任 彬

一级主任科员。负责人民调解和行业性专业性调解、人民陪审员选任管理、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刑满释放人员和解除矫正对象安置帮教等方面工作。做好分管股室的安全和廉政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基层治理股。


尹绪杰  

三级主任科员。负责局驻安置点工作队等方面工作。做好工作队安全和廉政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县司法局驻南岭镇李寨敬老院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