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又一新举措!证照延期也可办理

发布日期: 2022-07-25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的实际困难,泽州县行政审批局印发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工作方案》,文件指出对不涉及重大安全类事项,因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办理证照延续、变更,且申请人承诺许可、生产、经营等条件未发生变化的,可延期3至6个月完成有关许可的延续、变更手续。市场服务股工作人员对符合文件要求的市场主体进行电话通知,讲解了有关政策,并给出解决方案。

目前,泽州县大东沟镇辛壁丰华门市部等多家企业已经延期办理。同时,泽州县行政审批局还推出了“证照管家”服务,对即将到期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提醒、帮办、指导等换证服务。

这些措施从群众、企业角度出发,主动作为,让“等候服务”变为“主动超前服务”,解决了企业、群众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延续办证的实际困难,进一步降低了各类市场主体办事成本,帮助企业安心从事生产经营,最大程度给予了企业和群众方便,将有效助力食品经营市场主体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