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农作物植物检疫员及农作物种子专家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为提高农作物植物产地检疫的准确度,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农作物植物检疫员及农作物种子专家入驻县行政审批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农作物植物检疫员及农作物种子专家入库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在评审工作中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应从事农作物植物检疫有关行业,在农作物植物产地检疫,农作物种子专家等领域有所专长;

(三)具有农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具有农作物检疫员证。

(四)身体健康,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能胜任相关审查工作;

(五)无违法、违规和违纪等不良记录;

(六)符合专业业务工作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专家职责

(一)参与全县农作物植物产地检疫、农作物种子生产许可论证、技术评审工作。

(二)为农作物植物产地检疫项目及农作物种子生产许可建设提供长期政策、技术咨询。

三、专业要求

农作物植物产地检疫员,中级以上农艺师(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

四、专家入库程序和要求

(一)征集方式:采取个人申报和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二)申请入库的专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家库入库申请表(附件1)及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家库入库申请汇总表(附件2);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

5.其他证明专业能力的材料;

6.承诺书(附件3)。

(三)资格核实和审定:

收到专家相关材料后,由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专家入库资格进行统一审核。

(四)入库:审定合格的拟入库专家人选,将正式纳入泽州县行政审批专家库管理。

(五)申请材料报送时间:2022年9月15日前。

(六)申请材料报送方式:

将电子版申请材料报至zzzw3034416@163.com邮箱。

联 系 人:尚先生

联系电话:0356-3036226

附件:1.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家库入库申请表

      2.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家库入库申请汇总表

      3.专家承诺书

      4.材料准备说明


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