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泽州县召开市场主体倍增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9-02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8月25日,泽州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连海峰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工信局、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等11家县直单位、各镇镇长以及县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职能部门针对全县各行业企业和“四上企业”市场主体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差距及原因、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

牛天明强调:目标明确,思想重视。高度重视“四上企业”的挖掘培育,全方位激励企业上规模增效益;多方联动,统筹发力。统计、审批、行业、乡镇协调配合、吃透情况、科学部署,在数量指标完成的前提下,从不同维度统筹发力,将产值和税收两大衡量指标作为“四上”企业的重要抓手,在市场主体倍增量质双升上,“功课”做到位;解放思想,创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与市场主体倍增是因与果、鱼与水、梧桐树与金凤凰的关系。各单位一把手要适时调度,利用市场经济规律,引导生产要素正向流动,以市场主体的蓬勃发展,筑牢稳增长的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