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全县通办!营业执照“足不出镇”可办理

发布日期: 2022-11-29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4月30日,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工作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整合基层政务服务资源,以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为突破口,将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登记(设立、变更、注销、备案、歇业、迁入迁出、增补换发)注册工作进行了委托办理,推进“就近办”公共服务,让群众“足不出镇”办成事。
   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注册工作的委托办理,进一步整合了基层服务资源,打破地域限制,实行县镇同权,县域通办制。县行政审批局及各镇便民中心具有办理县域内所有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权限,对需刻制印章的市场主体,由各镇便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与县行政审批局联系,由县行政审批局统一免费刻制,统一领取或免费邮寄。搭建和盘活“上下联动、机制完善、运行顺畅、就近办成”的县镇两级服务体系,扎实推进了政务服务便民改革,把“最后一公里”推进到“最后一米”,切实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化”程度,勠力泽州县政务服务擦亮“心服务、新速度”服务品牌。

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