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视频验收!泽州作为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县接受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 2022-12-04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11月29日,泽州县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中期验收线上会议召开。验收评估专家组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管理处处长王守业、二级调研员秦忠武带队,成员为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检验检测中心、中国(山西)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山西省标准计量技术研究院的五位专家。泽州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连海峰同志就试点建设工作进行汇报。

验收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佐证资料、询问答辩等环节,对泽州县政务服务中心承担的第一批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综合、系统的评估。评估专家组认为,泽州县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标准化试点建设,准备工作充分、标准体系完备、建设成效显著,较好完成了试点建设阶段性工作。连海峰同志表示,下一步我局将聚焦“一本制”“六零服务”等特色服务健全完善标准体系,加强实施检查和持续改进,打造政务服务“泽州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