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县政务服务中心: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干劲足

发布日期: 2023-01-29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整洁敞亮,各个窗口全面恢复正常的业务办理。在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项目办理等窗口,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较多,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群众办理业务,一派繁忙景象。温馨高效的服务,让办事群众倍感亲切。

群众 王晓雯

工作人员热心地帮我办理业务,效率高,态度也好,我很满意。

    

据了解,县政务服务中心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节后准时到岗,办理业务周到高效,让群众不仅能办成事,还能收获一份好心情,大力弘扬“马上就办”“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理念和目标精神。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投资项目股股长毋田丰

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为他们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