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晋城监狱民警备勤楼维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目概况

晋城监狱民警备勤楼维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home.html)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29279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405252022BTP00140

项目名称:晋城监狱民警备勤楼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243.37407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225.03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共一包,报价人需满足该包内所有需求。具体以谈判文件的要求为准。

序号

名称

数量

1

晋城监狱民警备勤楼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2项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要求):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工期6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谈判文件免费获取相关信息及方式

1.时间:2022年9月20日00时00分至2022年9月22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通过山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home.html)

3.方式:通过“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在线获取(采购公告下方选取“潜在供应商”处“获取采购文件”), 不提供纸质版采购文件;供应商只有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完成获取采购文件申请并下载了采购文件后才视作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4.售价(元):0

三、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9月27日 09:30(北京时间)

地点:请登录山西政府采购平台电子投标客户端提交。

投标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投标客户端完成递交(上传)

四、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2年9月27日 09:30 (北京时间)

地点:山西政府采购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采购文件需求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对其他内容的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函范本、投诉书范本请到中国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未按本项目公告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潜在供应商不得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

2.其他事项:

2.1公告发布媒介:山西省政府采购网

2.2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交易;电子化交易流程操作指南:“山西省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获取;

2)供应商应在提交响应文件前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事项详见“山西省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

3)供应商应安装“山西政府采购平台电子投标客户端”,请供应商自行前往“山西省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获取并安装;

4)如有疑问,可致电技术支持热线:400-881-7190。

2.3本项目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但须准时在线参加,直至评审结束。开标时间起 30分钟内供应商可登录“山西政府采购平台”,在“项目采购-开标评标”模块对响应文件进行在线解密。若在规定时间内响应文件无法解密或解密失败,则投标无效。

2.4成交供应商应在合同签订前完成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全部注册步骤并成为正式供应商。

2.5数字证书办理

1)北京CA办理地址:晋城市白水东街鑫超财富广场A座1709室;电话:0356-3030006。

2)山西CA办理地址:晋城市开发区凤台街合聚大厦13层1310室;电话:15364569120。

3)数字证书(CA)生效时限以主体信息生效时限为准,主体信息生效时限为在“山西省统一主体库”完成主体注册且通过现场核验后第二日上午9时起。

、采购人基本信息

   称:山西省晋城监狱

地  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司匠村

人:樊女士

联系方式:18335688216 

、集采机构基本信息

   称:泽州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三楼322室(晋城市开发区吕匠路555号)

联系方式:0356-3036211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技术支持热线

1、供应商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6-2218884

2、电子投标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356-2218490

泽州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