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泽州县东部片区生态农业项目金村段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3-06-06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泽州县金村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泽州县东部片区生态农业项目金村段可行性研究报告》收悉。经评审,原则上同意山西智信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编制的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泽州县东部片区生态农业项目金村段  

二、建设地点:泽州县金村镇

三、项目投资:该项目总投资为2407.5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007.09万元,设备购置费20万元,其他费用202.10万元,基本预备费178.34万元。

四、资金来源:泽州县人民政府统筹。

五、项目支撑文件:《泽州县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

六、建设规模及内容:泽州县东部片区生态农业项目金村段13.2km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及村庄景观的提升改造,包含泽州县东部片区生态农业项目金村段地标、由龙门湖至下游水渠引水工程、露营及烧烤基地、老余坡村、东村村、大会村、小会村精品观景点打造、观景平台及公厕改建工程;沿线道路两侧环境整治工程;老余坡村、东村村、大会村、小会村临路民宅立面改造工程;去往女娲窟步道、风车安装等零星工程等。

七、建设工期:6个月。

八、社会影响分析:本项目依托泽州县农业资源禀赋、独特优质的自然风光、生态环境和人文底蕴,在“以路联景”的基础上,实现“以路带村、以路兴产、以路富民”的叠加效应,把路的综合效益最大化,依次牵引晋城市泽州县乡村振兴整体工作,打造一条富有泽州特色的景观美好、宜行宜游的乡村振兴农业新业态。

希接文后,请抓紧开展初设等相关工作。

特此批复

项目编码:2306-140525-89-05-525857


附件:山西省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和不招标申请核准表



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