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01月31日晋城市绿源春农业专业合作社养鸡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查公示(县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 2023-01-31 发布机构: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晋城市绿源春农业专业合作社养鸡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0131日-20230206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通讯地址:泽州县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股窗口)

邮编:048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晋城市绿源春农业专业合作社养鸡场建设项目

泽州县

晋城市绿源春农业专业合作社

山西人和致远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你公司拟在泽州县下村镇瓮山村北400m处建设年存栏50万只蛋鸡养殖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5栋标准化鸡舍,饲料库,蛋库,堆肥车间、办公生活区等配套设备设施,建成后年产鸡蛋6000吨。20221021,该项目进行了备案,项目代码为:2210-140525-89-05-315436。该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环保投资121万元,占总投资的1.78%。

在项目的建设、运行过程中要严格按报告表的要求落实各项环境保护对策和措施,特别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鸡舍、堆肥车间、饲料加工等各产污工序严格按环评要求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大气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二)该项目不得设废水排放口,鸡舍废水及生活污水全部经地埋式生化一体机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后综合利用

(三)选用低噪环保设备,各产噪设备采用隔音、减震、柔性连接以及安装独立底座等措施确保噪声长期稳定达标排放。

(四)在厂区定点设置生活垃圾收集箱,集中收集后送至环卫部门指定地点,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危废收集后送至危废暂存间分类存放,并做好记录,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收集处置;其它固废综合利用、环境管理等要严格按照《报告书》所提要求执行。

(五)严格项目污染物排放管控,建立完善的管理机构和体系,按照监测计划开展自行监测。规范设置污染物排放口,并设立标志牌。并及时采取相应的环保措施,确保各项污染物做到长期稳定达标排放。

(六)加强本项目生产过程中环境管理工作,确保各类污染物排放满足后续环境管理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