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文化和旅游局

泽州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分工

发布日期: 2023-05-30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婕:负责全面工作。分管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王志宏:负责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广播电视、局机关、党务、党风廉政建设、创文、精神文明建设、老干部等工作;做好所分管股室和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廉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办公室、党务办公室、文化股、县文化馆、县图书馆、非遗中心和乡镇综合文化站。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负责文物、旅游、考古、外事和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做好所分管股室和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廉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文物股、旅游股、考古勘探资源利用股。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明:负责宣传、意识形态、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防火、深改、行政审批、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倍增、“百村百院”、双拥、统战、宗教、退役军人、信息化建设、信访和人事财务等工作;做好所分管股室和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廉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改革与产业发展股、安全监管股、人事财务股、县曲艺宣传队。

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主任赵国英:负责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工作、工会、妇联和“百村景区化”工程等工作,做好所分管股室和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廉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陈剑锋:负责文化旅游文物市场管理、综治、禁毒、扫黑除恶、扫黄打非、“互联网+监管”和脱贫攻坚产业项目等工作;做好所分管股室和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廉政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科级干部时忠强:协助做好旅游开发服务中心工作,抓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