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文化和旅游局

泽州县文化馆恢复免费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8-25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大市民朋友:

    按照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通知要求,泽州县文化馆即日起恢复开放,实行预约限时限流入馆活动。为稳步做好开放相关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开放事宜如下:

一、开放范围。文化馆仅三楼功能性场馆(每天开放1个功能室,每个功能室限定进入10人,并提前进行预约),其他集中培训类活动暂不进行。

场馆服务项目

开放时间

服务方式

备注

古筝室

星期一

免费使用


书画室

星期二

免费使用


 电钢琴室

星期三

免费使用


舞蹈室

星期四

免费使用


综合展厅

星期五

免费参观


未成年人传统文化教育展馆

 星期六、日

免费参观


    二、开放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3:00--5:30

    三、进出管理。所有入馆活动人员要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二维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

    四、防护要求。工作人员均会对场馆内各类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入馆人员需自行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未佩戴口罩不得入馆。

    五、减少聚集。恢复开放期间,我馆暂不举办各类群众密集型艺术培训项目。到馆活动人员要间隔1米以上,避免近距离接触,听从工作人员管理,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预约电话:3039181                                         

                                             泽州县文化馆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