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政府办公室

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11月16日,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经济指标完成工作。县长武小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工信、统计等部门汇报了11月份指标完成情况和后两个月预计完成情况。相关部门围绕工作短板、存在问题、四季度目标任务、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发言。

武小雅指出,当前到了一年最重要的决战期,精准查找并有效提升当前主要经济指标短板弱项,是巩固提升经济发展良好态势的重要保障,是打好打赢年度经济发展收官战的关键。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清醒认清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克服不利因素,全力冲刺决战第四季度,力争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武小雅要求,要补短板。立足当下,拿出针对性举措,着力解决好当前疫情防控、环保工作等实际问题,确保落后指标迎头赶上。要强调度。强化专班、专项、专题研究分析,统筹好安全和保供的关系,科学合理推进煤炭安全生产、运输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工作,全力做好煤炭增产保供等重点工作。要堵漏洞。全周期跟踪服务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发展,及时查漏补缺,加强入统指导,确保颗粒归仓、应统尽统。要谋长远。未雨绸缪储后劲,聚焦明年工作,进一步巩固经济态势,积极主动布局建设新项目,发展壮大新动能,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明年工作顺利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