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巴公镇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12 发布机构: 巴公镇

泽州县巴公镇小额工程招投标中心受泽州县巴公镇柏杨坪村民委员会的委托,对柏杨坪村道路、街道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下述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1、招标编号:202110

2、工程名称:柏杨坪村道路、街道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 

3、招标人:泽州县巴公镇柏杨坪村村民委员会 

4、建设地点:巴公镇柏杨坪村

5、建设规模:在村北路、西山路、村内街道安装8米灯杆附带中国结太阳能路灯39套,6米灯杆太阳能路灯34套,景观灯10套,共计228906.98元。

6、资金来源:一事一议资金和自筹资金

7、质量要求:严格按照工程预算施工 

8、工期要求: 60  天 

二、资质要求及审查

投标人需要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才能参加投标: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三、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新版资质证书可提供具有有效的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及未担任在建项目的承诺书(签字加盖公章);(5)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6)项目班子成员有效证件:(技术负责人以工程师证为准、质量员以岗位证为准、安全员以安全生产考核证(C证)为准、预算员以造价员证或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为准);(7)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8)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承诺书;(9)提供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财务报表附注、出具审计报告会计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和执业证书及签字盖章注册会计师的证书);(10)“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网站查询页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网站”查询页;以上资料查看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二套。

四、报名的时间和地点:

2021年7月13日至 2021年7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地点:泽州县巴公镇政务服务中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 标 时 间: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开 标 地 点:泽州县巴公镇小额工程招投标中心

招   标   人:泽州县巴公镇柏杨坪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泽州县巴公镇小额工程招投标中心

经   办   人:殷伟宁

电        话:13333568488

地        址:泽州县巴公镇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