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巴公镇

巴公镇人民政府关于暂缓镇区内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聚集及摆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巴公镇

广大居民及经营户:

2021年7月份以来,江苏省南京市、云南省德宏市、河南省郑州市等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此次疫情传播速度快、扩散风险高,特别是河南省郑州市离我市较近,人流、物流较大,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镇党委、政府决定,即日起暂缓镇区内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聚集及摆摊。对不听劝阻仍乱摆乱卖的行为,巴公市场监督管理所、巴公公安分局、巴公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对涉及妨碍执行公务等行为,将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巴公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