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巴公镇

关于进一步做好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10 发布机构: 巴公镇

各村(社区)、各有关单位: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疫情防控实践表明,新冠病毒疫苗在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尤其是防重症和防死亡方面作用显著。据统计,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中约65%是60岁及以上老年人,患重症的老年人中约65%没有接种疫苗。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和完成加强免疫是防控疫情的重要手段。
    全镇各村(社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层层压实责任,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各村(社区)、各有关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宣传并组织尚未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的60岁以上人群,在身体健康稳定情况下,抓紧到巴公中心卫生院和陈沟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巴公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