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巴公镇

巴公镇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8-02 发布机构: 巴公镇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综合整治成果,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打造文明乡镇品牌形象,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巴公镇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整治的重点包括交通秩序、主次干道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现将有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项通告如下:
   一、共同维护文明环境。严禁行人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道路隔离护栏等交通陋习;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请自觉佩戴头盔;严禁行人随地吐痰、随地乱扔烟头纸屑等不文明行为。
   二、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各主次干道两侧商住户、企业及单位务必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做到“货进店,摊归位”,严禁违规摆设摊点、占道经营。
   三、严禁乱停乱放。镇区划线主干道临时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必须按规定位置和方向停放,不得乱停乱放。否则,交警部门将依法依规给予处理。
对违反以上事项的行为,将采用机动车电子罚单直接上网、非机动车实行暂扣、各类媒体曝光等手段,并采取责令改正、批评教育、检查通报等方式进行惩处。希望广大群众朋友们积极配合。

   

                                   中共巴公镇委员会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