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北义城镇

北义城镇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3-18 发布机构: 北义城镇

3月18日,北义城镇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张峻豪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转型出雏型”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围绕“三个一”,即:打造一个党建亮点、搞好一个产业项目、办好一件民生实事汇报了本年度工作思路。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借助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的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开阔思路,集思广益,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出亮点、出成绩,以党建工作引领产业项目落实落地,扎扎实实办好每件民生实事,为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群众生活创下优质环境。

张峻豪强调,要始终坚持重党建、抓党建,突出亮点、叫响品牌,让北义城镇的党建工作焕发光彩,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速推进;进一步做强产业项目,加快推进中通物流、光伏发电二期等重点工程项目落地;深度挖掘红薯、小米等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引进龙头企业,建立农产品交易市场,让本地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深度挖掘文化资源,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一定数量的文化阵地;加快推进蔺相如文化廊道建设,把蔺相如文化廊道打造成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扎扎实实做好集中供暖、水网改造、厕所改造、环境改善等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