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北义城镇

北义城镇开展设施农业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4-02 发布机构: 北义城镇

    近日,北义城镇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设施农业技术培训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邀请县蔬菜办副主任李志远解读了今年新建温室大棚、春秋棚、露地蔬菜种植补贴的相关政策,讲解了红薯病虫害防治的相关方法;还邀请平顺县麦丰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余妮讲解订单农业的发展前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防止红薯病虫害提供了新的思路,回去后,要把学到的知识传达到红薯种植户,同时,也会紧紧抓住相关扶持政策,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切实提高农民收入。
    培训会结束后,部分村向麦丰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出了邀请,诚挚欢迎其到自己村去参观考察,为将来发展订单农业抢抓难得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