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北义城镇

北义城镇学习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6-02 发布机构: 北义城镇

6月2日,北义城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真正让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群众感受作为唯一标准,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者姿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实干作风,汇聚工作合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进产业发展、传承弘扬蔺相如文化等重点工程项目,促进群众增收,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持创新引领,从小切口处入手,扎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一件件民生实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坚持实干为先,敢于动真碰硬,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全力营造有序、整洁优美、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