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高都镇

高都镇致广大优秀青年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1-08-18 发布机构: 高都镇

高都镇致广大优秀青年的一封信


广大优秀青年们: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化农业农村,优化村级干部结构,提升基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选拔一批适应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需要的农村“带头人”,现诚邀全镇广大优秀青年回村担任村“两委”成员。


吸纳一批18-45岁,尤其是35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回村担任村“两委”成员,进一步开拓视野,为我镇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提供接续力量,激活乡村振兴的“一池春水”。


选拔一批具有高等学历、对党忠诚、服从组织安排、道德品行好、廉洁自律;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具有较强的宗旨意识和法治观念,善于处理复杂问题,热心服务群众的青年人才回村担任村“两委”成员,带活产业发展的“一方热土”。


邀请全镇致富带头人、外出务工经商能人、返乡创业人员、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优秀青年人才回村担任村“两委”成员。拓宽村“两委”换届干部人选来源渠道,广开贤路,广纳英才,盘活人才振兴的“一条渠道”。


现全县村“两委”换届工作已经启动,在此,我们向您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您回村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相信选择回村任职的您,将会在家乡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



中共泽州县高都镇委员会

泽州县高都镇人民政府

2021年 8月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