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金村镇

关于报批晋城市金村镇后峪至原庄村间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设深度)的请示

发布日期: 2021-12-07 发布机构: 金村镇

金政发〔2021〕154号

金村镇人民政府

关于报批晋城市金村镇后峪至原庄村间道路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初设深度)的请示

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晋城市金村镇后峪至原庄村间道路工程是连接后峪至原庄的一条重要道路,对该条道路进行改造可以解决原路纵坡较大的安全隐患,给附近村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条件,有效地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为此,我单位已委托长治市智诚路桥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晋城市金村镇后峪至原庄村间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设深度),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程概况及技术标准

拟建项目路线全长2.915公里,四级公路,路基宽6.5米。该项目起点位于后峪村村口,路线整体走向由西向东,起点K0+000-K0+500路段沿旧路进行改造,之后偏离旧路,向南侧山体进行展线,终点与通往原庄村及郭背村交叉路口相接。

二、路面结构及主要工程内容

该项目路面结构为:18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16cm厚级配碎石基层。主要工程内容有:路基土石133929方、防护工程14762方、路面工程19354.2平方米、涵洞工程58m/6道、平面交叉2处等。

三、工程概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概算总额为1562.8618万元,技术经济指标536.1447万元/公里,建筑安装工程费1373.0026万元,第二、三部分费用115.4372万元,预备费74.4220万元。

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和镇政府统筹。

四、工期安排

建设工期:10个月。

现将《晋城市金村镇后峪至原庄村间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设深度)随文附上,恳请贵局尽快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给予批复为盼。

妥否,请批复!

                                                           金村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