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晋庙铺镇

致全镇广大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1-08-23 发布机构: 晋庙铺镇

               世界很大,但家乡只有一个,欢迎回家!

                                    ——致全镇广大青年朋友们的一封信


全镇广大青年朋友:

大家好!此时此刻,你们或许正为了理想拼搏在异乡,或许正为了事业奋斗在职场,或许正为了生活奔波在路上......离开家乡的无数个日夜,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外界展示了晋庙铺人勤劳、朴实、聪慧、进取的良好形象,也在不同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在此,晋庙铺镇党委、政府代表全镇20000名父老乡亲由衷的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君从故乡来,应知故乡事”,近年来,晋庙铺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人民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环境越来越优,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广大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当中。

当前,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全镇所有行政村即将进行村“两委”换届,此次换届恰逢建党百年和“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村级班子任期由3年改为5年,事关全面巩固基层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提升乡村治理,任务艰巨,意义重大。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化农业农村,优化村级干部结构,提升基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选拔一批适应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需要的农村“带头人”,在此次换届中将吸纳一批18-45岁,尤其是35岁以下的优秀青年;选拔一批具有高等学历、对党忠诚、服从组织安排、道德品行良好、廉洁自律,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具有较强的宗旨意识和法治观念,善于处理复杂问题,热心服务群众的青年人才;邀请全镇致富带头人、外出务工经商能人、返乡创业人员、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优秀青年人才回村担任村“两委”成员。

世界很大,但家乡只有一个!全镇广大青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关头,你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家乡不仅是你的港湾,更是你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家乡不仅是你的故土,更是你成就梦想的最佳热土!期盼你们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期盼你们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期盼你们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欢迎回家!

                                         

                                          中共晋庙铺镇委员会

                                           晋庙铺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