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南岭镇

李寨乡青年防疫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2-26 发布机构: 南岭镇

   

践行志愿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1月19日以来,我乡陆续有许多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到乡团委,申请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李寨乡卡口设在李寨村门楼处,青年志愿者们轮流值班,每天准时到卡口处,同村干部一同执勤,为过往车辆司乘人员和村民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在他看来,作为共青团员,身上更有责任和使命,更有信心和能力战胜这场战役

1月24日,大雪覆盖,25日早晨,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铲雪工具,到卡口处、台阶上、路上清扫积雪,提醒过往人员、车辆注意安全。过往人员问起他们志愿服务 ,他们青春朝气 ,满含笑意。

    截至2月25日,共有13名大学生志愿参与到我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 、担当、阳光,这就是当代青年,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敢为人先的优秀青年,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才能燃起生生不息的生命之火,致敬在疫情第一线的“逆行者”,致敬这平凡又伟大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