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南岭镇

李寨乡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16 发布机构: 南岭镇

     2月10日,李寨乡在乡政府西二楼召开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乡长庞晋强主持,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职工、各村村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党委书记赵世静做重要讲话。会上,副乡长王宁波宣读了李寨乡《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乡党委书记赵世静详细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王震、县委书记高喜全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行政村要把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系统谋划,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二、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不要等、不要靠,强化举措,精准发力,解放思想的走出去。三、要明确重点,要守底线、保完成、破矛盾、出亮点。放宽新发展视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李寨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好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号召全乡党员干部群众、机关同志对李寨乡“十四五”长远发展规划、乡村振兴建言献策,确保我乡“十四五”转型开好局,共同谱写美好李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