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

泽州环保日志!

发布日期: 2021-05-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
1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对青山街西延施工项目、山西移动晋城分公司综合楼施工项目、山西科技学院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国际交流中心施工项目、晋城中专新建教学楼及宿舍施工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在丹河新城碧水街对中重型柴油车辆路检路查。


2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执法人员配合市局土壤科和省厅专家对山水水泥、天溪煤制油两家单位的企业自行监测情况进行检查,对大箕、南河西、二家中心卫生院的放射及固体废物设施、台进行现场检查,对寺河烈士陵园举报进行核查。


3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相关人员在泽州县政府参加2021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泽州县机要保密信息化工作会议,参加榕鑫精密铸造公司的清洁评估验收。



4







泽州县大气办组织全县十七个乡镇政府环保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督查。


“在看

亮明你对泽州生态环境的关心!


END